柚子girl

第十年生活的漂泊【无归期】

       1、2019年,算得上是来到山城美好开始的一段时间,结束了不到一年的异地恋,也迎来单身和治疗身体的养护期,隔三差五的鲫鱼汤、小米粥、各种牛奶、奶粉,使劲往身体填满,这幅躯体,似乎在表达满载运行后的疲惫与不堪重负,时刻在举旗抗议,生活可不会给你抗议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 2、在坏事多磨的大半年,心态的奔溃,流离奔波的生活,轻度抑郁症的复发,在长达近四个月时间里,6次就诊+复诊,四个月修复周期,迎接的是一次次孤独感,牙齿带来煎熬是不能正常进食,刷牙,吃饭要小心翼翼,吃饭只能尽可能食用流质食物,水果要切小块进食,刷牙更是要小心,在近半个月戴临时牙过程中,三次刷牙过程中掉落,不得已一次又一次去医院,听起来就像一个70岁老头在诉说生活,

      3、终于在四个月前期修复过后,即将迎来的是下一个四个月康复周期。

评论(2)
< >
恭喜你,遗失的所有。
< >
© 柚子girl | Powered by LOFTER